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參加了市交警大隊和團市委舉辦的夏令營,地點在海濱城市——大連。這一周豐富多彩的夏令營生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7日中午到了大連,印象最深的是:大連的街道清潔,一排排鬱鬱蔥蔥的樹木挺立路旁。車輛、行人很多,南來北往,但是非常有秩序。雖然沒有交警指揮,但是都自覺地遵守交通規則,諸如騎車帶人、橫穿馬路的現象,根本見不到。大連真不愧是一座文明的城市。

第二天,我們去星海公園。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到大海,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大家歡樂地奔向了海灘,眼前是深藍色的大海,它莊嚴而寧靜,海面光滑得像大理石一樣。極目遠望,無邊無際,海天相連,分不出哪裡是水,哪裡是天。一會兒的工夫,大海狂暴得像個惡魔,翻滾的大浪,向岸邊疾駛而來。海在咆哮,在轟鳴,嚇得我退出很遠。

潮水已經退了,我們挽起褲管,去踏浪花。一排雪浪湧來,濺濕了我的衣服。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指蘸了一點海水放進嘴裡,呀!海水真是又苦又咸。這時不知誰在岸邊喊了聲:“快來呀!這裡有這麼多美麗的貝殼!”我連忙上岸。在藍天下,陽光照射的金色的沙灘上有點耀眼。那形態顏色各異的卵石、貝殼,真好看。我貪婪地撿了這個又撿那個,這是大海贈給我們這群小客人的禮物。在那平坦的沙灘上,我發現許多像豌豆一樣的沙球。輔導員老師說:“這是小蟹子從洞里扔出來的。”大自然竟有這麼多的新奇事。游海灘可真開闊眼界,增長知識。

記得在那月色朦朧的夜晚,我們全營聚集在野外,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營火晚會。烈火在燃燒,大家圍坐在火旁。首先是傳遞那熊熊燃燒的火炬,它象徵著中國革命和建設後繼有人,我們決心要把老一輩的火炬接過去,傳下去。然後大家圍着營火載歌載舞,盡情歡樂。

夏令營的生活雖然是短暫的,但十分快活。因為我看到了祖國的錦繡河山,美麗壯觀。感受到了生活在祖國懷抱里的少年兒童,是無比幸福的。

【簡評】

作者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到大海”,所以寫得生動而詳細。

先寫開始時見到寧靜的大海和不一會兒“像個惡魔”的咆哮的大海,后寫潮水退了后踏浪花,游沙灘等情景。這一層的筆墨用得較多,寫了踏浪花時嘗海水,游沙灘時撿貝殼的種種樂趣。

夏令營的生活豐富多彩,小作者擷取的是幾朵小小的浪花,但快樂充實,筆墨生動而有層次,充滿純真的童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