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子拓展訓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拓展訓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欺六,太陽像一個火球高高的掛在天上,好像是在向大地“噴火”,真是驕陽似火。我們一家去四海逸家參加親子活動。

  我們按時的到達了四海逸家房地產銷售中心簽到。一位身穿藍色運動短袖,身材魁梧的姚老師把活動拉開了序幕。黃欣悅的爸爸和易站長是這次活動的評委。這次活動一共四個環節,我最難忘的卻是下午的“生命之旅”。

  第一部分,先把家長的眼睛蒙上,由我們小孩子帶家長走一段很險的路,在這個過程中相互不能說話。我小心翼翼地帶着爸爸,爸爸一不小心腳絆了一下,我蹲下身輕輕地給爸爸柔了柔腳,爸爸用手溫柔的撫摸着我的頭。我們在原地休息了一下,又堅持定的向前出發了。此刻那高大自信的爸爸就像一個聽話的“小孩子”。我用各種手勢拉着他走哪兒,他就走哪兒。我感到我長大了,我能做到很多大人認為我不能做的事了。以後我就不能什麼事都去依靠家長。

  第二部分,“生命之旅”結束了,我們又回到了起點。我們小孩子的眼睛也給蒙上了。這次通過摸手來辨認誰是我的家長。眼前一片漆黑,我一下就感到了孤獨和無助。我小心的在人群中摸着,找不到爸爸很是着急,眼淚直流。忽然,我摸到了一隻粗大的手,我們緊緊地握在了一起。這是爸爸的手。我們一起慢慢的蹲了下來。由於激動吧,爸爸卻忘了點頭表示認同,違反了規定。於是老師把我們分開了。我很着急,恨不得把眼罩抓下,撲到爸爸的懷裡痛哭一場。突然,我又再一次的摸到了那雙熟悉的大手,我斷定是爸爸的手,我們蹲下相互點了點頭。打開眼罩時,我非常開心,爸爸也很激動,他用眼睛默默的看着我。我們緊緊地抱在了一起……

  我覺得我通過這次活動懂得了很多東西,也長大了。感謝老師組織這次親子拓展訓練活動。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親子拓展訓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拓展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