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歌聲與微笑中,在焦急的盼望中,我們來到了夏令營基地。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半時間,卻給我留下了深深的映象,因為它不僅有趣,而且也是我在一元路小學的最後一次夏令營! 

  進   餐 

  那是我們到達目的地后的第一次進餐。天氣十分炎熱,知了不停地在樹上叫着,我們經過活動后,又累又餓,進餐的要求已經迫不及待了。好不容易排隊進了餐廳,我們在老師的安排下坐好,立刻刷刷地吃起來。那天的菜遠遠沒有在家裡吃得好,可是我們都吃得特別多、特別香。老師笑着說:“看來,治療偏食的方法還是‘飢餓’法!”我看見老師笑了,她們的一串串汗珠也隨着笑聲朝下落!記不起哪位同學說了聲“老師還沒吃飯呢!”。 

  睡   覺 

  這次的夏令營,我們的住宿條件相當好,住在高級的賓館里,我們四個女孩住一起。到了晚上,我們在房間里捉迷藏,表演節目,說笑話。最後,我們把各自帶來的零食進行分享。你看,黃子文的嘴上還留着一點巧克力,林綺夢在我們幾個女孩中最大,她在負責為我們沖快餐面,田雅坤把薯片的帶子拍的“蓬蓬”地響,我正忙個不停地為她們分飲料,寢室里熱鬧得不得了!老師來查房了,我們才不情願地熄了燈,各做各的美夢了。

  游  泳 

  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在游泳池旁換衣服。他們一點也不在乎我們的笑聲,在那兒認真地換裝,我們看到他們可愛的表情,越是笑得合不攏嘴。 

  朝游泳池望去,裡面已經擠滿了人,游泳池裡紅、黃、藍、白、黑等色彩的泳衣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我快速下了水,在水池的感覺真好,水波就象一個按摩師在給我輕輕地按摩,我展開雙臂在游泳池裡盡情地游着,太陽公公也乘機把它的光芒灑向我們這群快樂的孩子。到了起水的時間了,我們一個個成了快樂的小泥鰍。 

  在回校的路上,我們都特別地安靜,因為,我們都幸福地睡著了。

   指導老師:鄧老師 詹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