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夏令營后並不是馬上就集合訓練,而是整理床鋪。晚飯過後,大家就一起聊天,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早餐過後,便開始訓練,訓練的動作很簡單,但火辣辣的太陽向烤爐似的,把我們一個個都熱的滿頭大汗,這才是致命的,我們恨不得馬上就去南極度假。下午也還是枯燥無味的訓練,太陽更大了,差點沒把我們給烤熟,那種滋味比“度日如年”好要難受,是“度秒如年”啊。哎,終於等到了吃飯的時間,我的肚子早以唱起了“空城計”。雖然飯菜不怎麼可口,可是我們都風捲殘雲一般的狼吞虎咽起來,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轉眼間,七天就過去了,今天就是告別的日子了,想想這裡的生活,真有點捨不得離去。汽車啊,請你開慢點,讓我再看一眼教官,再跟它們說一聲“謝謝”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