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拓展訓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拓展訓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拓展訓練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李昕?  

  指導教師:李家嶺  

  聽老師說要組織我們去拓展,我們真是喜出望外。星期五早晨七點鐘,我就準時來到了學校。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踏上了去拓展的“旅程”,一路上有說有笑,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  

  第一個項目是攀岩。我望着高高的岩壁,心想:這可怎麼爬?幸虧我們的救星——教練,及時趕來了。教練說:“一會兒我會為你們穿上安全護具,幫上安全繩。爬的時候腿要用力,盡量讓身體貼緊岩壁,重心在肚臍上,那條腿用力重心就往哪條腿上移。”我們隊的蘇琪斯是最先爬到頂的,我盼啊盼,終於輪到我了。誰知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只攀了一小段胳膊就酸了,停了好長一段時間,也沒能再往上爬,只好放棄了。下來后,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原來我在爬的時候,只想着往上爬了,卻忘記了要領。  

  攀岩過後,我們又玩了用管子傳球的遊戲。每人拿着一截管子,把所有的管子接在一起,然後從最頭上把一個乒乓球放進去,如果一排的同學把管子接起來還沒有把乒乓球傳到小桶里,那麼排頭的同學就再到後面把管子接上,直到把球傳到小桶里為止。如果中途球掉了,那就從頭再來一次。前兩次我們都失敗了,大家不禁有些氣餒,第三次終於成功了,大家又有了精神,我們把球一次次傳進水桶里,一共完成了五個球,我們勝利了!  

  從這次拓展活動中,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同學之間不要相互抱怨,才能有永恆的友誼;合作中只有團結一致,大家一條心,才能取得勝利。 :

您正在瀏覽: 拓展訓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拓展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