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言:這篇作文是女兒期中考試時寫的。看過之後,我說,好。女兒說,這作文還好?顯然她對自己的文章不是很滿意。我說,需要修改的地方肯定有,媽媽說好,是因為第一流暢;第二主題明確;第三條理清楚。你為文章定了一個調子快樂來自辛苦付出后的收穫,從始至終你圍繞“辛苦”寫,最後落回“快樂”,好。女兒點頭表示認可。

  考試前,女兒曾問老師,如何在考試中快速領會題目要求,理清思路,寫出好文章呢?老師答,你提的問題很多同學都存在,考試之後,我專門訓練你們這方面的能力。女兒的問題不是空穴來風,因為考試中,她常常失手,不是對題目理解不準確,就是文章零散,主題不明確,或是言語不詳。但是,這篇作文讓我看到女兒的進步。我想也許和平日限時、獨立寫作文有很大關係吧。

  快樂的夏令營

  文/聰明妞

  二年級的那個暑假,我是快樂的。那次,我第一次離開爸媽,自己出遠門;我第一次一個夜晚只睡兩個小時;我第一次參加夏令營;我第一次那麼快樂!

  原來打算去夏令營也只是想玩十天。可第一天,我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我們拿到了長至少15頁100多個小節的曲子,當天唱曲子就唱到11點。剛開始我覺得很不快樂,太辛苦了,還不如在家寫作業呢!

  第二天,我對G調一無所知,一個上午也沒找對兩個音。我傷心地哭了起來。下午,老師又陪着我們練。我緊緊握起拳頭。眼淚雖然在不停地流,但卻不能不練。老師只是默默地看着我。一個下午加一個通宵,我終於練下一頁紙十個小節。看着老師和同學鼓勵的眼神,我終於感到快樂,多有成就感呀!

  接下來的八天里,每天有三個小時睡覺就算是不錯了。即使是出去玩了一整天,我們晚上也要練琴。每天我都在老師、同學的幫助下多練會兩頁紙。不管再累、再困,我還是彈下來了這首古箏四重曲。回家前,我們進行了一次演出,讓我真正覺得快樂。

  那一天,老師像發了狂一樣不吃不喝陪着我們練琴。演出的時候,因為我最小,所以坐在了最前面,話筒直對着我的琴。演出時的緊張就不用說了,加上曲子還是不熟,手都快成石頭了。“緊張”、“緊張”的念頭一會兒就湧上來一下,硬着頭皮彈完了曲子。熱烈地掌聲一陣又一陣地傳出來。我們這群女孩子緊緊地抱在一起,不約而同地說:“我們勝利了!”

  我真快樂呀,因為那麼多天的辛苦一下子消失了。我真快樂呀,別人的快樂只能在盪鞦韆中得到,我卻能從辛苦裡體會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