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下午,終於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雖然瑞雪姍姍來遲,但這第一場雪下得可真大啊!

  原先是下着細雨,接着是雨加雪,再接着是小冰雹。然後鵝毛般的雪片從天上緩緩地飄落下來。不一會,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操場上白了,房子上白了,樹上也白了。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銀裝素裹,好看極了。

  下課了,同學們搶着走出教室,來到鋪滿了雪白鬆軟的地毯的操場上嬉戲打鬧,享受着雪中的清新空氣。五顏六色的服裝,像是給地毯綉上了美麗的花。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趴在雪毯上不肯起來。大家玩的真高興!

  下着下着,雪花飄落的速度加快了,把我們的冒子、衣服、褲子都裹起來,大家就像剛從雪堆里走出來似的。回到教室里,衣服都濕淋淋的。

  要放學的時候,學校的領導說老師一定要管好自己的班級,因為去年冬天有一個六年級女生,由於天冷路滑摔倒了把頭碰個口子,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要求一、二、三,四、五、六按由低到高的順序走出教室,走出校門。

  下雪真好!雪景真美!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