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美在於蒼翠碧綠,充滿生機;夏之美在於萬紫千紅的花朵;秋之美在於碩果累累;冬之美則在於美麗的小雪花。 

  小雪花是十分美麗的。它晶瑩剔透,像蝴蝶一樣在天空中飛舞。看哪,它揮舞着手中的魔棒,將山變白了,樹變白了,房屋變白了,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近看雪花有的像松針,有的像花瓣,還有的像扇子。 

  雪花是十分可愛的,他像一個調皮的孩子,當你去捉他時他又隨風飄走,又在你一不留神鑽到你的脖領里,涼涼的,爽爽的。 

  小雪花是無私的,他用自己的身軀為大地蓋上了一條厚厚的棉被,凍死了過冬的害蟲,殺死了細菌,凈化了空氣。春天一到,它就化為一汪清水滋潤土地,為明年的豐收做準備。 

  我愛你,可愛的小雪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