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吃的書 

  小熊爸爸是村子里名不虛傳的熊。它天天穿着白大褂,帶着近視眼鏡。 

  小熊呢?在學校里也是“名不虛傳”的。全校都知道他叫“小笨熊”。 

  笨得很!有時因為玩電腦遊戲而不知道1+1=?,真不愧是“低級笨熊”啊! 

  小熊爸爸十分失望,它於是用了一種方法讓小熊一舉成名。想不想 

  知道啊?想知道的話,趕緊看下面的作文吧! 

  在一個聖誕節里,小熊爸爸在小熊的襪子里塞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小熊,你是個聽話的孩子。你只要問爸爸成功的秘訣,你就會成為一個……。. 

  聖誕老人 

  早上起床,小熊看了那張紙條,差不多瘋了。他早就想成為老闆,早就想成為士兵,早就想成為醫生,早就想成為……。他又想:在 想是沒用 

  的,快去問爸爸吧! 

  小熊手足舞蹈地去開了門,誰知,只有奶奶在那,爸爸無影無蹤了。“爸爸去哪了?”奶奶和顏悅色地說:“哦,爸爸啊,去工廠了。”“啊!”小 

  熊滿臉發青,因為它她滿臉都是毛茸茸的黑毛,所以看不見它滿臉發青。 

  小熊大失所望,垂頭喪氣地走進房間,躺在房間里。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爸爸就在這時回來了,他輕手輕腳地脫下了鞋,彷彿一隻蚊子都吵不醒。 

  但是,小熊醒來了。他連忙問爸爸:“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好吃的書”小熊爸爸回答。“吃好吃的書?"小熊想啊想,老師也沒說啊,奶奶也沒說啊。管他的,只要讓我成為名人。“我帶了好吃的書回來。”小熊爸爸笑眯眯地說。說完,爸爸變給他一個巧克力給他吃,並給他講一遍書的內容。以後天天這樣。 

  果然過了不久,小熊成了名不虛傳的胖胖的“小博士”。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