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雪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雪兒" 

  前年,我媽媽抱回一隻小貓,我一見到就非常喜歡:這隻小貓全身雪白雪白的,好似一個小雪球。圓溜溜的腦袋上有一撮灰毛,好像生怕媽媽把它丟了而留下的幾號。還有對烏黑的眼睛,總是那麼清澈明亮。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豎的筆直筆直的,可愛至極。於是,我苦思冥想之後,給它取名-雪兒。 

  我的小雪兒不但外表可愛,而且還好恩調皮哩。 

  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媽媽一隻高跟鞋不見了。我急忙放下書包,到處搜尋着。這是我發現雪兒也不見了。它會去哪裡呢?我找啊找,咦,那不是媽媽的皮鞋嘛,還有雪兒呢!原來,雪兒餓了,把那鞋子當成魚了,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偷偷的叼出去玩了,又不小心被纏在了蘆葦中。我走上前去,正想大聲教訓它,雪兒驚恐地看着我,好像在哀求道:“小主人,我不是故意的。”我連忙把雪兒抱入懷裡,輕聲說:“傻雪兒,你幹嗎啊?你以後可別這樣了,萬億你出事了怎麼辦啊?”雪兒“喵喵”叫了幾聲。乖乖地把鞋子叼進了屋。 

  到了晚上,雪兒走到我腳邊,用它那柔軟的毛,親昵着我。我見它撒嬌,便夾了快魚肉給它,它連連喵喵“稱謝”。雪兒肚子飽了,便走着它獨有的貓步,到了向它的小窩裡,很快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我瞧它那樣,情不自禁地說:“這‘傻貓’果真有‘傻福’啊!” 

  指導老師:時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