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碗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碗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一個人在家玩時,電話鈴響了,原來是我的好友張雅,她讓我下樓拿她從老家柳林帶來一箱子碗團。可是奶奶出門時把門也反鎖了,我出也出不去,她進也進不來,張雅就說和我媽媽聯繫。

  晚上媽媽下班回來,我看見她手中拎着一個箱子,我問媽媽是不是張雅給的,媽媽說是的。說著媽媽打開箱子一個一個地拿出來,裡面還有兩個瓶子裝着調料,我忍不住想吃,媽媽就給我弄了一個,配上佐料,還放了許多的辣椒油,拌起來真香呀!可是一碗吃完了,還不解饞,媽媽又弄了一碗,看着我吃的那麼香,媽媽嘗了嘗直誇真好吃。

  碗團真的很好吃,有時放學看到路上要賣碗團,我非得吃上一碗才回家,張博雅就知道我愛吃所以特地從她老家帶一箱,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友知道並且還送我愛吃的碗團。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碗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碗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