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了這個標題,你一定知道我要寫什麼了,我的作文要寫勞動。嘻嘻!等一下不要笑我哦!

  7月9日,我爸爸媽媽出去散步了,我一個人在家太無聊了!媽媽臨走前對我說:“我和爸爸要出去,你一個人在家洗碗,回來有獎勵”就這樣,他們走了,我努力洗碗。我拿了一個臉盆,放點不傷手的立白洗潔精,倒入半盆熱水,再放一些冷水。把碗一個接一個的擦洗,碗撲通撲通的響,我彷彿聽見碗在說:“謝謝你跟我們洗澡。”洗呀洗,終於在爸爸媽媽回來之前洗完了。累啊……

  我一直盼望着我的禮物。爸爸媽媽回來了,原來,禮物是燒烤,我看了直流口水。我說:“原來勞動是燒烤味!”我們都笑了! 

  今天我知道了勞動的味道,雖然有些累,但因為我喜歡燒烤。所以我喜歡勞動!(*^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