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觀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觀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廣州,從未見過雪。爸爸說雪很白很美。媽媽說雪是六角菱形的很漂亮。去年的冬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湖南蟒山觀雪,但是很遺憾天不作美沒有見到雪。

  帶着去年的遺憾,今年的2月9日,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湖南的張家界觀雪。很幸運,今年我終於能一睹雪的芳容了。在動車進入湖南境內時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我們都在眯着眼休息。突然,車上有人喊道:“快看,下雪了!”。我急忙抬起頭往車窗外看,“啊,真的是雪!”我驚喜得叫了起來。那像米粒般大小的白色雪花夾着小雨像粉末般從天上飄落下來,落到地上還沒看清就消失不見了。我認真仔細的看了許久也沒看出雪的形狀,爸爸說這是小雪很難看清。我想到了張家界山頂上肯定能看到大雪,我對這次的旅行充滿了期望。

  果然,2月11日當我坐纜車到達張家界山頂時,天空正飄着大雪。雪花天上飄落下來,天地之間白茫茫地連成一片,房頂、道路、樹木、城磚、大地……都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嗬!好美呀!我小心翼翼地伸手接了可愛的雪花細細欣賞,有六角的,五角的,有菱形的,有圓形的,潔白的,晶瑩的,沒有絲毫雜質;滑滑的,比牛油還要滑;珍貴的,讓我捨不得放下又不得不放下,它隨風翩翩起舞像小小的“白雪公主”生活在冰雪世界中。這種感覺真幸福、真美妙。突然“咔嗒”一聲,原來,爸爸把我的樣子照進了相機里。這時,我才清醒過來。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喊道“爸爸,我也幫你照!”。於是接下來爸爸幫我和媽媽,我幫爸爸和媽媽照相,我們一家人都照了很多的人物、風景照。特別是在山頂上我們近距離的看到了猴子,我還和猴子合影呢!我們都感到了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這次我很幸運,我看到了雪,享受到了它給我帶來的幸福和快樂。雖然我只看了一次,但是我心裡已經很滿足了。

  廣東廣州黃埔區怡園小學四年級:盧可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觀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