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雪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雪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呀!下雪了!”媽媽驚訝的叫道,我瞄了一眼窗外,果然下起了雪。呀,這雪越下越大,彷彿都快要把整個世界吞噬似的!但你如果仔細觀察它們的話,你會發覺這雪太美了!我見過棉花似的雪,柳絮似的雪,可卻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雪。雪花可真白呀,白的可愛、白的純潔,獨猶如女孩子白皙滑嫩的臉!雪花的塊可真大呀,大得讓你好似置身於雪的世界中一般,那雪花就像淘氣的小天使把撕碎的白紙撒下天空來! 

  漸漸的,雪已停了,但是人們還能透過一系列的痕迹,知道雪花仙子剛剛來到訪人間。比如說,從樹上的樹掛、車窗上的積雪、地面上的潮濕,都可以知道是雪花仙子的大作! 

  啊!這雪景簡直讓我沉迷,雪景啊,雪景,我認為世上沒有一樣東西可以比擬你、與你媲美了!雪雖然停了,但它仍然在我心中不停的下着,雪你真是太美了,我愛你可愛的雪!

您正在瀏覽: 觀雪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