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蘋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蘋果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煙台的蘋果非常有名氣,棲霞蘋果是煙台之最。我爺爺奶奶家住在萊陽,離棲霞不遠,暑假,我便游賞了棲霞的蘋果園。

  來到蘋果園,果農們熱情地迎接了我們。在青翠的果樹林中,一張張火紅的笑臉向我們問好。果子壓低了樹梢,地上不時地能見到幾個掉落的蘋果。

  果農領我們到了另一處蘋果園,那裡的蘋果都還套着袋子的,看見大家把蘋果上的袋子一個一個脫掉,果農說剛剛脫去袋子的蘋果青里透紅,但是只要曬幾天太陽,就會紅彤彤的,非常光滑有光澤,就像剛才見的蘋果那樣。套着袋子的蘋果,病蟲少,殘留農藥少,人們吃起來也放心,而且味道甜,但價格高呦。

  蘋果園真大,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見有一片果樹上的蘋果很特別,紅紅的但有些奇怪,湊上前看卻看到了蘋果上刻有字,有“福”“祿”“壽”等,我大吃一驚,以為是用顏料寫的,便用手搓了搓,果農莞爾一笑,摘了一個蘋果給我,說:“你是搓不掉的。”我發現這個蘋果上有兩個字“豐收”。果農說在蘋果還青色的時候,把字模貼在蘋果表面,待蘋果充分着色后再取下字模,使字模在果面造成的色差部分與果面着色部分產生對比,看上去字就像“長”在果面上一樣了。我突然一悟,這正是果農們一年辛勤勞動的大“豐收”啊!

  夕陽西下,灑落在這一望無際的果樹林上,這時蘋果如同一盞盞紅燈籠,送我們離開。

您正在瀏覽: 游蘋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蘋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