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變成一隻小鳥,變成小鳥以後我要從家長身邊飛走,飛向大海,飛向高山,飛向那蔚藍的天空。我願意一天一夜的飛,那樣家長就不會找到我了。因為家長總是嘮叨,上回我拿他們給我買鹽的錢買了兩根棒棒糖給妹妹,她可高興了。後來他們知道了,就嘮叨起來,我呢,一句也沒聽清,就好像爸爸媽媽的語音不全。

  還有一次,我數學考試打了95分,結果他們倆在放學接我的路上嘮叨了一道,興好我有準備,在耳朵里塞了棉花球,一句也聽不清楚。後來他們竟然發現了,又把我給罵了一頓。

  所以我想變成小鳥,可是我所有的辦法都試過了,就是飛不起來,有一次飛起來了,後來竟然摔到了樹根底下,把腿摔破了。我只想當一隻小鳥,聽不到爸爸媽媽的嘮叨,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如果我的願望真的能實現,我會在沒變鳥之前把家裡的紙都寫上“不要對孩子嘮叨”幾個大字。我變成鳥之後,就把這些字條帶到天空上,象天女散花一樣撒下去,告訴天下所有的家長孩子應該是無拘無束的。讓所有的人都能看到。

  我還希望每個孩子都能變成小鳥,飛向那美麗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長春市南關區南京小學五年級 蔣雨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