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茗州,是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那兒風景優美,如一首優美的詩,一幅美麗的畫。我愛故鄉的花;我愛故鄉的水;我愛故鄉的田野,我愛故鄉的草地,但我更愛故鄉的山。 

  故鄉的山巍峨雄壯,一座挨着一座,連綿不斷,就像海水一樣起伏不平。近看大山,頓時像一位嫵媚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春天,山上長滿了色彩斑斕,奼紫嫣紅的鮮花。有太陽花,有喇叭花,有野玫瑰,有山茶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真是鮮艷極了。那清香能讓人心醉。春雨過後,大地被洗得乾乾淨淨,這時你會發現在樹下會冒出幾把“小傘”,它們就是野生的小蘑菇,現在去山上采蘑菇,別有一番情趣。 

  夏天,那可是個好季節。天氣雖然炎熱,山澗中流淌着清澈的小溪,我們在小溪中打水仗,游泳。山林中綠樹成蔭,我們和動物們在山間奔跑嬉戲。山谷里回蕩着歡樂的笑聲。 

  秋天,那可是黃金時代呀!山上的樹葉都落了下來,踩上去咯吱咯吱響,就像一首交響曲。秋天時,可少不了我們摘野果的身影,秋天山上的野果可多啦!其中有一種叫酸酸果,又酸又甜,可好吃啦! 

  冬天,那是一個安靜的季節。花草樹木都枯了,可大山還是挺拔地立在那兒。我們來到山上,撿起了地上的松果,打起了松果仗,好玩極了。 

  故鄉的山是巍峨的山,故鄉的山是美麗的山,故鄉的山是創造我快樂童年的山。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