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的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故鄉那座酷似雄雞的山是一道永遠抹不去的亮麗風景。

  終於,在放暑假時,我又有機會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

  大口呼吸着故鄉那帶着泥土芳香的空氣,習慣性的向西邊望去,那裡,依然矗立着那隻鬥志高昂的“雄雞”。

  我像是着了魔,不由自主向那座山走去……

  來到山腳下,有着一個“O”型的回水渦,裡面不時有魚兒躍出水面,魚鱗閃耀着銀光,給無名山增添了無限生機。

  繼續向上爬,來到半山腰,我的視野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它們個個都如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絢燦奪目。

  登上山頂,一大片松樹林漸漸浮現在眼前,這裡的一排排松樹如同一柄利劍直指蒼天,又似一個個陣守邊疆的戰士,也像一把把遮陽的巨傘,鬱鬱蔥蔥。

  走過松樹林,我似乎又來到了一個石頭的世界,這裡怪石嶙峋,爍石堆積,無名山的路就在這上面跳躍着。

  看,瀑布,放眼望去像千百匹戰馬奔騰着,從峭崖斷壁上飛瀉下來,像千百條閃爍的銀鏈,在山腳下形成了衝激的溪流,朵朵浪花肆無忌憚的往上飛拋,形成了千萬朵盛開的白蓮。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那美景無數的無名山!

  四年級:周軍康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