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雪仗 

  清晨,我拉開窗帘,驚叫一聲:“下雪了!”。窗外是一個銀白色的世界,樹榦、屋頂都披上了白毛毯,真是美麗極了! 

  來到學校,季老師宣布下兩節課後可以去打雪仗!我們聽了,一個個摩拳擦掌,激動不已。 

  在漫長的等待中,第二節下課鈴終於來到了!“鈴……!”同學們一躍而起,迅速穿上大衣,麻利地戴上手套,歡呼着沖了出去。 

  我來到操場,眼前一片雪白,白得我睜不開眼睛。“嘭!”一個雪球飛到了我的背上,我扭頭一望,原來是陳浩!哼!不過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先和孟佳暉合夥做雪球以確保自己上“戰場”不會沒“槍”。隨後,我們分頭作戰,一個左,一個右,讓男生們“前有埋伏,後有追兵!”我把雪球藏在身後,笑嘻嘻地走到陳浩面前,出“陳”不意地把雪球扔在他身上,陳浩身後,孟佳暉也往陳浩頭上扣了一個“白帽子!”陳浩一下子成了“白髮魔鬼!”“哈哈……”我們兩個壞笑着跑開了。接着,我與孟佳暉又故伎重演,成功地讓蔡?、魏朝陽戴上了“白帽子”,那幅滑稽樣讓人看了忍俊不禁。於是,魏朝陽和蔡?都罵罵咧咧地回去了,我倆只好聽其數落。 

  這場春雪帶給了人們新春的祝福;帶給了少年們玩雪的歡樂。同學們愉快的笑顏,通紅的臉頰,都是對雪的喜愛、感激!我愛你,雪!謝謝你,雪! 

  歐陽?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