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六的早晨,我正懶在床上不肯起來,被子里可真暖和啊,所以任憑爸爸怎樣地催我起床,我都不理他。 

  突然,聽到爸爸在陽台上喊了一聲:“下雪啦!”,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可知道,在我們上海,可是難得遇到下雪的天氣,我趕緊跳下床,連衣服也顧不上穿,就跑到窗口往外看,啊!真的是雪呀,從窗口望出去,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屋頂上,樹上都是雪,那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我急急忙忙穿上衣服,連早飯也來不急吃,就跑到隔壁敲小妹妹家的門:“嘿,小妹妹,我們一起去玩雪好嗎?”小妹妹高高興興地答應了。於是,我們拿上了各自的挖沙工具,蹦蹦跳跳地下了樓,可到下面一看,地上的雪早已化了,只有停在旁邊的車頂上還有些薄薄的積雪,我們小心翼翼地用鏟子把到小桶里,再把桶里的雪捏了大大小小的雪球。雪可真冷啊,把我的手凍得通紅通紅的,我抬頭看了看小妹妹,她的耳朵和鼻子尖凍得紅紅的,我說:“你看看你,怎麼像個插了胡蘿蔔的小雪人。”小妹妹指着我的臉不服氣地說:“還說我呢,你自己也是這樣的啦!”我們兩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哈哈大笑起來。 

  啊,下雪天可真好玩啊!

 ..

您正在瀏覽: 下雪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