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的時候,天空飄起了大大的雪花,我開心極了,向同學直嚷嚷:“下雪啦!下雪啦!”同學們也開心的邊走邊看雪景。

  到傍晚的時候,我在家裡向窗外看,下的雪越來越大。雪兒們把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好像怕大地冷呢!遠遠望去,雪白一片。樹上掛滿了雪花,像一朵朵白菊快要傲雪怒放,潔白又晶瑩,又像一棵棵小玉樹。地上都鋪滿了白雪,閃着銀光,像你調皮的眨眼睛。

  下雪天,最快活的是孩子們。小朋友在雪地里玩的可高興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滾雪球……整個小鎮沉浸在歡聲笑語中。雪兒是孩子們的好朋友,它們無私奉獻,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

  走在大街上,下雪天和霧天一樣,幾十步以外什麼也看不清楚,天似乎和大地渾然在一起了。雪花一片片的從天上掉下來,從我身邊輕輕的飄過,像銀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有時落在我的衣服上、頭髮上,有時沾在我的眉毛上。只要你接住它,它就立刻化為一滴水珠,給人一種清涼的享受。如果雪踩在腳下,鬆鬆的,軟軟的,很舒服。

  我愛你,美麗的雪。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什麼季節,我會說,冬天。因為冬天我可以看到美麗的雪景。

  四年級:1528582120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