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呀盼,終於盼來了今冬的第一場雪。雪是那樣美麗聖潔,是那樣勇於自我犧牲,還給人們和動物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雪是美麗聖潔的。雪像鑽石,是那樣晶瑩剔透。雪花從天而降,飄落在地上,不一會兒,家鄉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從遠處眺望,雪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白的地毯。人們踩在上面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好比那天籟之音還要醉人,難怪有詩這樣寫道“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山上的雪厚厚的,看見山路那麼寂靜,真是“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呀!

  雪是勇於自我犧牲的。早晨,太陽露出了紅撲撲的臉蛋。孩子們在盡情地玩耍。而雪卻漸漸地融化了。它去滋潤土地,一直等到消失在人間。

  雪給人們帶來了歡樂。農民們最喜歡雪了,因為雪下得越大,就可以凍死一部分越冬的害蟲。這使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諺語“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雪給畫家帶來了歡樂,畫家在盡情地畫雪。雪給攝影師帶來了快樂,攝影師在雪地里拍照。雪還給小朋友帶來了快樂,小朋友們在堆雪人,打雪仗……老爺爺摸着鬍子,笑呵呵地說:“瑞雪兆豐年!”

  雪不但給人們帶來了歡樂,而且給動物帶來的快樂。小雞跨着大步走着,不一會兒,一片片竹葉便印出來了。小狗搖頭擺尾地走着,不一會兒,一朵朵梅花便陸陸續續地出現在草地上了。車夫在運黃沙,還不時地叫着“駕——駕——吁——”馬兒便奔跑起來。車輪留下一條長長的車痕,馬兒踩在地上,出現了一彎彎小月牙兒……

  我愛家鄉的雪。因為它是那樣美麗聖潔,它是那樣勇於自我犧牲,還給人們和動物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怎能不喜歡家鄉的雪呢?

  四年級:2276001171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