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野趣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野趣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野趣溝 

  野趣溝的景色十分秀麗。那裡有瀑布.溪流.竹林.湖水.樹木.野花野草,美麗極了! 

  野趣溝的湖水真綠啊!綠的像一片草地,平靜的湖水像一面鏡子,水面映出太陽的七彩光芒,就像神話故事裡的寶鏡一樣,湖水既清又綠,碧玉透明,像一雙有感情的眼睛,閃動着含蓄和深遠的眼波。 

  野趣溝的樹木真多呀!樹木高大挺拔,像許多勇敢的士兵守衛在美麗的野趣溝,樹葉落下來的時候,就像五彩繽紛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可美了!尤其在秋天裡,每一片書樹葉落下來堆在一起,真像一堆金光閃閃的金子。 

  野趣溝的溪流真清呀!清的像一塊水晶,像一面鏡子。彎彎曲曲的溪流像一條多姿多彩的舞龍。晶瑩剔透的溪水,讓我還真想喝一口呀! 

  美麗的野趣溝真令人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野趣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野趣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