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天的來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天的來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殘酷的,是寒冷的,更是孤獨的。在這些日子裡,我又再一次的體會到了冬天的孤獨和寒冷還有他的蒼白。冬天是那麼的單調,萬物都消失了,孩子們的歡快的聲音也沒有,一切是那麼的蒼白,是那麼的冷酷無情,我真希望春天快點來臨,我還想看到往日的生機。

  呼呼~~就是在這種北風呼嘯的日子裡春天就悄然的來到了!悄悄的的來了!不知不覺的來了!神不知鬼不覺的來了!它邁這輕輕的腳步向我們走過來了,它走的很輕很輕,又不知不覺。在這樣的情況下——春天來了!春天終於來了!它終於來了!她給大地帶來了生機,給大自然帶來了雨露和活力,她的來臨,給了一個個正要成長的小生命帶來了活力!一切又像往常那樣的寧靜了!當再一次的看到了小朋友的笑臉我知道春天來了!它終於來了!春姑娘向大地播撒種子,向大自然點綴風景,她又再一次地吹起了屬於春天的暖風,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啊!景色是多麼的迷人啊!真叫人嘆觀為止啊!春天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使我終於懂得了為什麼人人都喜歡春天了,原來是喜歡她的美,和他無私為人民奉獻卻不求回報的那種精神是她的那種品質。春天,我愛春天!愛她的美,更愛他的精神! 

  春天來了!我們又該進入緊張激烈的學習競爭了!新的一學期里我會更加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天的來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天的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