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心中美好的家園是那裡嗎?那就是我的家鄉——南陽。如果你們想了解的話,我就來為你們做導遊講解吧!

  青山橫北郭,白水繞東城。這是李白《南都行》中的詩句。南陽簡稱“宛”,在這人傑地靈、風景秀美的地方,有一條玉帶一般的河流——白河。白河之上有五座大橋,?U陽橋便是其中之一。育洋橋位於濱河路中段,是非機動車道通向對岸的咽喉要道和觀景佳地。?U陽橋修建於一九九三年,工期六個月整,橋長四百三十米,寬八米。橋上共有八個精美的雲形觀望台。

  獨玉產在河南南陽的獨山,也稱南陽玉或河南玉也有簡稱獨玉的。獨山是距南陽最近的省級森林公園,國家礦山公園和旅遊風景區,出產中國四大名玉之獨玉。

  醫聖祠,位於南陽市城東溫涼河畔,是我國名滿世界的漢代偉大的大醫學家——張仲景的伺墓所在地。

  南陽武侯祠,又名諸葛庵,位於南陽市西南的卧龍崗上。它是古人為紀念三國時着名的政治家、思想家、軍事家諸葛亮而修建地一所寺堂。

  我愛我的家鄉——南陽!

  河南南陽南陽市宛城區第二小學五年級:高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