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希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希望,並且,每個人的希望是多姿多彩的。作為一個小學生的我,希望總是數不完的!

  我有一個家,一個幸福完美的家。在家中,我獲得了許多,而這些,也是父母給予我的。天下的父母,哪一個不會“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呢?而也就是因為這樣,父母們總會要求我們太多太多。有時,我甚至覺得這是一種煩惱,父母對我的希望越大,我就覺得壓力越大。真希望能有那麼一天,父母對我的要求、希望能減少,那肩上的負擔也就能減輕不少。

  在學校里,我和同學們也難免會有一些矛盾。大概是因為我們不夠耐心、寬容心不夠強吧!和同學們“同住一個屋檐下”,如果,經常有一些小事惹得大家不高興,那無疑和同學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差,到了最後會鬧得不可開交。因此,我希望同學之間始終都會和和睦睦。

  記得有那麼句話是這樣說的:以責人之心責已,以恕已之心恕人。我覺得作為一個老師不也應該有一顆這樣的寬容之心嗎?可事實並非如此,現在常常有學生會埋怨老師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或是老師常常對他們發脾氣。我知道,老師對學生髮脾氣也是迫不得已,實在是忍無可忍了。但哪位老師不是這樣才會生氣的呢?不管是對誰,都應該心平氣和,那才能把事情辦得更好。我也非常希望,老師能夠靜下心來好好的處理我們這些“小淘氣”的事。

  ……

  哈,我的希望就是那麼的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