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希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最無助和最難過的時候,我總會在十字路口中找到回家的方向,家裡面住着我最愛的人,每次回去,總有一股暖流溫暖我冰冷的心,使我重拾信心,勇往直前。

  每當傷痕纍纍的時候,家庭為我療傷。

  天空烏雲密布,隨而便下起了大雨。所有人都邁着回家的步伐。只有我還站在學校大門口,一把雨傘獃獃地握在手中。那次的數學測試,可以說是一把利刃在我心上劃了又划。74分,是我考得最低的分數,雖然我用盡全力去考好,可是結果還是這般令人失望,我認為我不可能再考到一個比這個更低的分數了。“嘩嘩……”,雨越下越大,臉上沾滿了水,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在遠處看見一個奔跑的身影,她超我的方向跑來。啊!是媽媽!我的心情帶着欣喜又有幾分不安,那種不知道如何交代的不安。“下那麼大雨,我來接你,快點走吧,不然淋濕感冒了就不好了,回家吧!”我有幾分哽咽了。回到家后,我鼓起勇氣向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對我說:“不要緊的,這次沒考好,下次再努力。只是千萬不要放棄自己,要相信自己……”媽媽對我說了很多事,我忽然感覺有股力量支撐着我,那是家庭給我的力量。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好多年,可是那股力量依舊存在,每當我心冰冷時,我就告訴自己,“沒有什麼事情值得失望的。每個人的家對他自己而言都像是城堡和要塞,而我的城堡在給予我力量。”

  北京涿鹿縣六年級:2944132919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