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精靈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來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雪精靈來了 

  2010人們翹首以盼,可不見你的蹤跡;2011剛過,你乘着春天的腳步,悄悄來到。星期一下午,雪精靈紛紛揚揚的降落到我們的居住地——寧陽,她們為我們驅走了憂愁,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我輕輕抬起雙手接住雪精靈,輕輕的捧在我的眼前,我屏住呼吸,生怕打擾了她的休息。雪精靈好似在跟我玩起了捉迷藏,剛剛還安靜地躺在我溫暖的手裡,現在卻再也看不到她們那雪白、晶瑩的身體了,在我手上只剩下了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小水滴。雪精靈依然在空中飛舞,她那優美的舞姿、引來了活潑的風姑娘一起起舞,周圍的大樹、房屋、電線也被她們的舞蹈所吸引,一起加入了演出,一場春季圓舞曲拉開了帷幕。一個個可愛的雪精靈落在手上,感覺又涼又癢,舒服極了!這時,心情愉快的我仰起臉,任由雪精靈在我溫暖的臉頰上嬉戲玩耍。雪精靈用勤勞的雙手為大地與房屋編織了一件件純潔、美麗的大衣!瞧!雪精靈乘風來到綠樹上,她不停地織啊織,不一會兒綠樹披上了一件閃閃發光的大衣,如果再掛上一件件禮物,恐怕聖誕老人還會乘着他的麋鹿雪撬來補發遲到的禮物,送出遲到的祝福。雪精靈裝扮了大樹,她看了看房屋,輕啟舞步來到了屋頂,她把一幢幢樓房變成雪白又美味的奶油屋!瞧!雪精靈漫步來到大地,不一會兒,大地潔白一片,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毛毯。雪精靈滿天飛舞,大地變成了兒童的天堂!不一會兒,就把整個世界變成了童話王國! 

  農民伯伯捋着鬍子,展開樸實的笑容來迎接雪精靈;不甘寂寞的小草從濕潤的泥土裡探出嫩綠的小腦袋來,迎接雪精靈;天真、調皮的孩子們飛奔在校園裡時而追逐,時而歡呼來迎接雪精靈;而我則是用手中的筆來迎接雪精靈。而毛爺爺則是描寫雪精靈的高手,一首《沁園春。雪》把她寫到極致,“千里冰封, 萬里雪飄”寫出了雪精靈的豪氣衝天;“山舞銀蛇,原馳蠟象。” 寫出了雪精靈的精巧,簡直就是巧奪天工。“須晴日,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嬈?” 寫出了雪精靈就是一位丹青高手。 

  同學們,讓我們歡呼,讓我們跳舞,共同迎接期盼已久的雪精靈吧!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