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希望漂流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希望漂流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記得有一篇文章是“地球的吸引力”,文章說到,牛頓坐在一棵蘋果樹下,一個蘋果突然掉下來,砸在他的腦袋上,因此,牛頓發現了地球擁有了吸引力。

  既然,地球擁有吸引力,可以使一個物體固定起來不隨處飄移。那麼,地球假若沒有吸引力呢?於是,我把我的願望寫進了漂流瓶里,然後,把這個漂流瓶放進了清澈見底的小溪里,讓更多的實現機會給我吧。這時已經夕陽西下了,這美麗的天空讓我去仰望,我深情地說:“啊!天空,快實現我的願望吧!”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終於我的願望實現了!

  我一下子飛了起來,撞到了樓頂,哈哈,有一個包,像個包子似的,家裡的餐具、傢具都飛了起來,就連這麼這麼重的床居然也飛了起來,我慌亂極了,準備出去找同學幫我,沒想到,他們也找我幫忙。這時,我只好告訴他們:別著急,今天是星期天,明天才上學,咱們好好練習怎麼“走”的。

  今天到了中午吃飯才叫惱火,我早上沒吃飯,餓得慌,中午到了,我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才把午飯熱好,咱們可怎麼吃呀?我剛把盤子拿住,準備手抓菜,可正準備喂進嘴裡的時候,菜一下子飛了。

  我火冒三丈,費了好大的勁回到小溪邊,發現了一個漂流瓶,原來,這是地球老人寫給我的:“孩子,你的想象力真豐富,不過地球要是沒了地心引力,那麼整個地球就沒有規律,整個世界就亂套了。”哦,原來,希望的漂流瓶也要符合生活實際!然後,我又把一張白色的紙條放在漂流瓶里,看着它飄遠了。這白色表示着和平,讓世界沒有危險,着白色代表着我的歉意!

  鄒容小學校四年級 姜姿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希望漂流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希望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