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哪一天,我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一天,我真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如同一杯咖啡,事先苦澀,事後細細品嘗,讓人回味悠久。

  “叮鈴鈴”,鬧鐘響起,睡眼朦朧的我伸了伸懶腰。“幾號了”啊2月6號,我的生日,換好衣服,我試探性的問媽媽;“幾月幾號了,?媽媽”2月六號媽媽不冷不熱的回了我一句,似乎什麼都沒發生。我沮喪的把頭埋進衣服里。“對了,中午我不回來了,午飯自己泡方便麵。”“中午飯都要自己做,算了,就當是長壽麵了!”我憤憤的想。中午吃了方便麵,一人獨自去玩耍,“哎,生日過不了;玩那有什麼勁哪!”十分鐘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三小時過去了,五小時過去了。晚上就這樣到來了,天象被披了一層黑色的布,顯得那樣幽靜,那樣恐怖,那樣寂寞。我沮喪的回到家。還是一片漆黑,還沒回來?這時,燈忽然亮了起來,屋內傳來一陣陣動人的生日歌。說時遲,那時快。哥哥姐姐一股腦兒全從沙發後面冒出來,用搞笑幽默的話說“自己生日都不記得啦,回來這麼晚!。”媽媽過來了;“傻女兒,忘了什麼也不能忘了我女兒的生日啊!”“你,你們,都沒忘記,謝,謝謝,謝謝你們!”我很激動,聲音未免有些顫抖。“哈哈,回來這麼晚,看我你一點懲罰!”這時,有人將我這滑稽的樣子照了下來,一群塗滿奶油的手,正像一個八歲左右的向女孩襲來,這個小女孩滿臉奶油,出於害怕,躲在媽媽的身後,這位媽媽面對微笑望着鏡頭……

  幸福如同咖啡,事先苦澀,事後使人回味悠久。

  河北秦皇島昌黎縣一小五年級:劉思彤

您正在瀏覽: 哪一天,我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一天,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