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我6歲那年,的了一場大病整天躺在病床上痛不欲生是老師和同學讓我快樂起來。 

  那一天。我躺在病床上,忽然聽見了許多腳步聲,我真希望是同學們來看我了,我不敢相信我說的話竟然成真了,老師和同學們真的來了老師們紛紛拿出禮物我連忙道謝和同學們一個勁聊,護士走來生氣的說:“別吵了,這裡是醫院,醫院需要肅靜。”我和同學們大笑起來因為護士被我們氣的頭髮都“站”了起來。我們可不管,接著說好傢夥她既然把院長都叫了過來,院長被我們氣得吹鬍子瞪眼便走了只留下了氣得半死的護士。她翻了翻眼便走了,時間過得真快啊!一會而就到了傍晚老師對同學們說:“該回去了陪你玩了這麼長時間了也夠了”我依依不捨的看着大家,他們也捨不得我最後我和同學們緊緊的抱在了一起,念念不舍的看着我離去了。 

  從那時起我在醫院第一次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放縱,那麼喜悅,我的病好轉了,那我真的要謝謝我的老師們和同學們給我帶來的快樂和喜悅,那一刻,我真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