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 

  母親——這個多麼美妙的文字,她的節日又是多麼偉大呢?這個月是五月,五月是個暖意的月份,因為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便是世間充滿溫馨的母親節! 

  是的母親節是充滿溫馨的,但母愛是是純潔的,它是一顆心靈的種子;母愛是美好的,它是萬罐蜂蜜里最甜的;母愛是溫暖的,它是萬道金光里最亮的;母愛是千姿百態的,她有着一切力量,時刻鼓舞着激勵着你!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母親是偉大的,沐浴着母愛的人是幸福的。 

  你們是否捫心自問過:我對父母的挂念又有多少呢?你是否留意過父母的生日?民間有諺語:兒生日,娘苦日。當你在為自己生日慶賀時,你是否想到過用死亡般的痛苦,讓你降生的母親呢?是否曾真誠地給孕育你生命的母親一聲祝福呢?我們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自古講求孝道,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則以喜,一則以懼。”也就是講,父母的身體健康,兒女應時刻挂念在心。或許一聲祝福對自己算不了什麼,但對父母來說,這聲祝福卻比什麼都美好,都難忘,都足以使他們熱淚盈眶! 

  是啊!人世間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滄海桑田,世事變遷,惟有母愛能賜予我們神奇的力量,而且母愛的光輝將永恆不變! 

  啊!我愛母親節,但我更愛一個人——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