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不是夢

  有這麼一首歌這樣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對待過每一分鐘。是的,每個人的未來都不是夢,只要自己努力,才會實現自己的願望。讓自己的未來發出光芒。

  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呢?哦,我想成為明星。唱出美妙的歌聲;跳出動感的舞;演出好看的舞。讓別人為我豎起大拇指。音樂,是我左半邊翅膀。我不會讓我的每一分鐘,白白流失。曾經我唱歌被同學認為:別人唱歌要錢,自己唱歌要命。那時候我問過自己:我唱歌就那麼難聽嗎?一次,老師教大家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去讓別人說吧。它,給了我自我安慰的理由。09年曾軼可的出現又給了我許多自信,同學們都說我的聲音很像曾軼可。因此我成了可愛多,每天都關注着曾軼可。我再也聽不到別人嘲笑我的聲音。我在放暑假的時候,帶着希望,來到了許昌學吉他,在那裡我懂得了許多。回到家鄉,我為大家彈吉他,大家都誇我。我心裡美極啦!

  最後我要說: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