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許多事情讓我記憶猶新,其中這件事我做對了。

  步入初中的我,剛開始對陌生的環境很不適應,但班主任閆老師那親切的目光注視着我,給了我信心和勇氣,讓我漸漸學會了適應,並且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被推選為班長一職。

  作為班長要關心集體和每位同學。記得有一天,天氣非常寒冷,兩名同學留下來做值日,他們把地掃乾淨后,準備開始墩地。因為天氣冷,所以他們只把墩布放在水裡涮了涮,沒有用手去擰,直接墩了地。那天正趕上學校領導檢查值日,一進我們班,映入眼帘的是一地的水,學校領導把情況告訴了閆老師,並且嚴厲批評。

  第二天,閆老師在全班批評這兩名同學,那時閆老師的目光是嚴厲的,它彷彿告誡我們以後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我發現經老師一說,同學們的臉上都有些無奈,有的人甚至看了看自己的手,我在想:“用什麼辦法才能解決同學們手怕冷的問題,辦到兩全其美呢?對了,手套!”

  我想到了手套。膠皮手套可以解決同學們手怕冷的問題,促使同學們更好的完成做值日這項任務。於是,放學后,我沒有直接回到家寫作業,而是去商場購買膠皮手套。我精心挑選了一雙手套,並用自己的零用錢把它買了下來,一出商場,天暗了下來,準備只好明天再給同學們,但我想到今天的值日生,決定返回學校。

  於是我跑回了學校,把它交給了做值日的同學,他們幹得更帶勁了,把教室打掃得一塵不染,受到了學校領導的表揚,為班級爭得了榮譽。同學們非常感激我,並且把這件事告訴了閆老師。閆老師再一次用親切的目光注視着我,他望着我對我說:“謝謝你,孩子!”我頓時感到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但我敢說這件事我做對了!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在一生中也許只做過幾件對事,但只要敢於面對、戰勝挫折,克服人生中的絆腳石,從細節做起,那成功就離你不遠了,因為我把這件事做對了!

  雲南昆明拓東二小五年級:1315661184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