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我做對了 

  哦!放假了,我太高興了。因為,可以去我姥姥家了,去就可以自由的玩兒電腦了。 

  媽媽給了我十元買資料的錢,說回來正好順路,讓我順便捎着。下了車,我看見有一大群人圍成了一個大圈,裡邊有一個大約40歲的叔叔,在那裡說:“給我點錢吧,我上有70老母,下有10歲兒子,現在,我又不能幹活了,就給我一點吧,大哥大姐孩子們,發發慈悲吧,好人一生平安!”這時,圍看的人在竊竊私語:“這個人會不會是騙子啊,現在,騙子這麼多。”“就是,現在騙子可是越來越猖狂了!連乞丐都冒充”“這肯定是騙子!”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着。就在這時,一輛奔馳來了,從車上下來了一位紳士,過去一看,連忙把身上的五百元給了他。那個乞丐連忙跪下給這位紳士磕頭。紳士把他扶起來,接了個電話,便匆匆上了奔馳車,一溜煙兒走了。我想起了最近幾天的新聞,說本市出現300多個騙子化成乞丐,利用愛心來騙取錢財。但我左看右看,怎麼看也不像騙子,便拿出僅有的十元錢,果斷給了他。 

  我在回家路上,想:回去怎麼和媽媽說?錢丟了?不行,要不說車費漲了十元錢?也行不通。唉!直接實話實說吧。 

  回到家,我看到電視上正在播着那個乞丐的新聞。當地公安機關已經安全的送她回家了,面對無數的鏡頭,他只對本市的記者說了這樣的一句話:“我感謝在哪兒幫我的身世和一位小朋友,他們好人一生平安。”這是我同媽媽一五一十的彙報,媽媽表揚了我,我很高興。這件事我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