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我做對了

  在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程芯瀅、張藝到公園裡玩,玩了半天又累又渴,正準備回家吃飯,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路邊見到了一位老婆婆。

  這位老婆婆坐在路邊的階梯上,頭髮蒼白,臉上寫滿焦急,她的身邊帶了大包小包的行李,好像有什麼急事。於是,我走過去,問她:“老婆婆,您有什麼急事嗎?”老婆婆說:“我從鄉下出來找兒子的,我忘了我兒子的路怎麼走,我又沒有手機,現在我的風濕病又犯了,不知該怎麼辦。”我對老婆婆說:“老婆婆你記得你兒子的路怎麼走嗎?”老婆婆說:“忘了。”我心想:現在天快黑了,如果我不送老婆婆回家,老婆婆會不會有危險呢?於是我決定送老婆婆回家,我對老婆婆說:“老婆婆,我送你回家吧!”我小心翼翼地扶起老婆婆,幫她拿起行李。老婆婆你兒子的家住在哪裡呀?老婆婆說:“好像住在青果場。”於是我扶着老婆婆朝青果場走去。一路上,老婆婆又問:“小姑娘你多大了?”我說:“我五年級了,”“老婆婆又說:“小姑娘,你真是個好孩子,”我說:“我是21世紀的少先隊員,助人為樂是我的快樂之本。”到了青果場,老婆婆說她好像記錯了,她兒子好像住在紅衛路,我又帶着老婆婆朝紅衛路走去,經過了一波三折終於到了她兒子家,他們一家人正焦急呢!見老婆婆回來了,對我千恩萬謝,說我是個好孩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雖然又累又餓,可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件事我做對了。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