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曆程中,已經有過好多“輝煌”的歷史了,比如說:開導心情差陌生人,一人在家遇壞人,智捉小偷……但是,讓我難以忘懷的,應該是開導心情差的陌生人的那件事吧!

  那天,是下午了,我約了一個朋友去一個安靜的地方談心。我到那裡時,有一個八九歲的小女孩,她手裡拿了張紙,看不清是什麼,但上面有字,我也沒多在乎,就在離她不遠的地方坐下了。過去了十分鐘,我那個朋友還沒來,剛掏出手機,那個小女孩不知怎麼了,竟然號啕大哭起來,這時她把那張紙放在了一旁,好巧啊!起了一陣風,把那張紙吹到了地上,我想也許小女孩就是為那張紙哭的,於是我便去撿起了那張紙,“呀!”我幾乎叫出聲了,那是一張試卷,上面有一個刺眼的分數“59”分,我扭頭就向她走去,因為我知道小女孩現在很需要幫助,所以我決定去開導她。

  “嗨!”我向小女孩打招呼“你是為這張試卷哭的吧?”小女孩抬起頭望望我,雖然眼睛已經腫起來了,但依舊水靈可愛:“是的。”她又說:“我以前每次考試都是在前三名之中的,可這次……”我聽后,微笑着說:“沒事的,人生中總是要有波折的,只要你努力,一定又會考好的。”她看看我,點了點頭,然後她既然讓我給她講解卷子上的錯題,我先是一驚,隨後便答應了。

  後來,我又到那個地方去了,發現小女孩在等我,她一見我,就跑過來,手上拿着一張紙,面帶微笑地跑過來……

  這件事我絕對做對了,小女孩恢復了自信,我懂了:幫助別人是快樂之本。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