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曾相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曾相識(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XINQIHUI:

  姐姐,妹妹要恭喜你現在是“推薦會員”里的榜首了。雖說我在其它的作文里寫過你,但是你的文才確實讓我佩服(我可不是恭維)。有時一天發五篇作文,我當時可覺得奇怪,姐姐你打字為什麼那麼快?我懷疑是神仙下凡了,不過最近沒什麼時間和姐姐交流還希望姐姐別生氣。

  小豆豆AE:

  豆豆妹妹真可愛,還記得上次我一上小荷你就給我發話,我認為你是天天在“查看在線”里泡着,不然怎麼我一上線你就知道了呢?豆豆每次都會找我玩,作文也不賴嘛,有這個知心朋友不錯啦~

  薄荷紅茶:

  上次在“男聲女聲”聽你的歌還不錯,不過就是聲音乎高乎低的, 有時間咱們切磋一下。紅茶是個超級女聲迷(我沒說錯吧)幾篇作文都是寫超女的,可是還趕不上X姐姐寫得多。作文里可是字字珠璣,寫得真好,真佩服。

  夢幻雪天使:

  你是我們的榜樣,初次來小荷時我看的就是她的作文,可是對本人就有些反感。過後交流,才知道此人開朗,外向(我是只你取的名字),你的作文每次都有種煥然一心的感覺,讀起來確實舒服。

  夢幻小天使:

  在QQ里我們視頻過,也挺漂亮。真是的,家裡那麼多朋友真讓我難分,過後才憑靈感知道呀。夢幻小天使本人真好,一個碰面就七七八八的,交有真積極。相信大家和她腳朋友沒有錯的。

您正在瀏覽: 荷——曾相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曾相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