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曾相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曾相識(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JOKER

  我們是在一次爭吵中認識的,還記得吧?!~記得那時候你發紙條過來,我覺得你好可愛哦,你喜歡寫作文,恩,確實,你的作文寫得也棒。也不知道你的愛打抱不平是指哪方面呢?是為朋友,還是……嘿,也聽說你的聲音很甜,哪天讓我聽聽好么?希望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啦~

  小呆

  你說你自己很自戀,我覺得也一般般(其實你真的有點自戀哎,表打人啊)和你相處了不久,感覺你的開朗,活潑……讓我和快樂。你也很愛音樂,你說過,音樂就是你的生命,聲音就像百靈鳥?(這我可沒聽過,有麥克風么,和我語音)。你知道我喜歡張含韻吧,還發了張照片過來,還真了解人的心意。相信你的實力,你的歌也該不錯的吧!

  凌晨3點

  你是一個沖滿幽默感的人,又帶有點……反正和我一樣啦~那次你發紙條給我,我有點暴笑,別人回答問題都是一本正經的,而你卻恰恰相反,帶有很大的幽默,我可是從來沒見你這樣的。不是你最喜歡聽你們班男生唱《高粱紅》么,然後笑得滿地大滾。我們是彼此彼此了,你成敗周筆暢,我也蠻喜歡她的的,很有明星的風範,你的外表很強硬,是不是慌起來就找不到北了?

  音樂的朋友:楊楊 夢幻雪天使 小呆 JOKER 405680847 檸檬丫頭(好象……沒說到的別怪我) 我貼心的知己:軒轅雯韻 夢的雪天使 XINGQIHUI 寒雪兒 我要好的朋友:幻詩MM 寒雪兒 XINGQIHUI 夢幻雪天使 小呆……(一大堆,為了剩時間就不寫完了) 我的好姐姐:寒雪兒 XINGQIHUI 最珍惜的朋友:在小荷43

您正在瀏覽: 荷——曾相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曾相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