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一種方便餐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一種方便餐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我們現在時代的發展,技術發達了,但這一切似乎卻造成了另一種巨大的災難。就拿大家外出必用的餐盒來說吧。大家一定不會陌生,並且一下子就會聯想到一次性餐盒,一次性竹筷等。想來也確實是方便啊!用后隨手一扔就解決了唄!並非如此,一雙一次性筷子,必定是靠砍伐樹木得來的。世界上有好多人要外出,有好多人需要這些餐盒,就得不斷的砍伐樹木,不斷地進行生產,但用過後誰也不會在意。塑料盒倒是不太浪費資源,但是這種餐盒是無法回收的利用的,還會造成“白色”污染,如此下去,地球將千瘡百“恐”,為了保護環境,我發明了一種快樂餐盒:

  這種餐盒輕便靈巧,易隨身攜帶,十分方便,餐盒的神奇還多着呢!看見餐盒上那一排五顏六色的按鈕了嗎,不認真看,還以為是一排花紋呢!首先,我們來說說那個藍色鍵吧按下它,你就可以根據目前的需要。把餐盒設計成你需要的大小與樣式,方便用餐,並且可以隨時更換給人一種設計師的感覺。藍色鍵旁邊的是黃色鍵,你一按下它,就可以選擇餐盒的顏色和餐盒表面的圖案了,使人感覺就像在娛樂一樣。黃色鍵旁邊又有個粉色鍵,它就更神氣了,它每天會出幾道心理測試給你,了解你的心情,並搭配出與你心情相符合的食品,並按一定的結構排列,使人十分滿意。旁邊還有個綠色鍵,一看就是環保的顏色嘛!也正是如此,當你吃過飯還有些剩餘時綠色系統會幫忙把這些飯菜收集起來,並對飯盒進行消毒處理,再把回收的飯菜進行反覆加工處理,又做成更加美味可口的飯菜。

  呵呵,講完了,是不是有點心動呀!我可這不是胡說哦,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大家一定會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這種餐盒自然就會誕生啦,到時候,大家不支持可不行哦!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一種方便餐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一種方便餐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