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一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一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禽流感病毒”、“流感病毒”對於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必擔心了。可是,現在一種叫“甲型H1N1流感病毒” 來臨了,它是A型流感病毒,攜帶有H1N1亞型豬流感病毒毒株,包含有禽流感、豬流感和人流感三種流感病毒的核糖核酸基因片斷,同時擁有亞洲豬流感和非洲豬流感病毒特徵。 

  現在因這種病死亡的有:墨西哥97 人、美國15人、 加拿大2 人、哥斯達黎加1人,確診的人數有: 美國7927例 墨西哥5029例 加拿大1336例 英國229例 法國26例 西班牙143例 巴拿馬136例 日本370例 中國內地34 香港20 台灣12 韓國39例。 

  世界衛生組織把這種病這種病分成了甲類、乙類和丙類。其中甲類是後果嚴重傳染性最強的傳染病,依次遞減。甲類傳染病包括鼠疫和霍亂。乙類傳染病包括傳染性非典型肺炎、艾滋病、病毒性肝炎等20餘種;丙類傳染病包括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等10餘種。 

  我想發明一瓶“消甲”藥水,這種藥水還有許多專門治療、剷除甲型N1H1流感的細菌。“熱菌”、“毒菌”和“免疫菌”把甲型N1H1流感里的病毒排除,“甲菌”、“反流感菌”……甲型N1H1流感連根拔除,還有“疫苗菌”讓甲型N1H1流感不會再次進入你的身體。 

  我可真希望我能把它“消甲” 藥水發明出來,這樣好救許多得這些病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一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