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一支智能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一支智能的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筆一點也不好用,尤其是鋼筆。又容易沒墨,又容易堵墨,又容易壞掉……這麼多的麻煩,影響我們的學習,所以,我想發明一種超智能的筆。

  這種筆的顏色有很多種,有粉紅色,有紫色,有紅色,有藍色……它表面全是卡通人物的形狀,有米老鼠、唐老鴨、喜羊羊、灰太狼、湯姆、傑瑞、哆啦A夢,還有綠豆蛙呢!筆的最頂端有一個小小的鐘,鐘的後面有一個旋轉按鈕,鐘上面也有許多粉紅色按鈕,它除了外表好看,還有很多功能呢!

  多功能之一:這支筆不但能寫出鋼筆字,還能寫鉛筆字、蠟筆字、水彩筆的字、圓珠筆的字呢!不要擔心筆會很粗,其實只是把它們的筆芯裝進去了而已。

  多功能之二:如果你的筆沒墨的話,也不用擔心,你裝墨的時候可以把一整瓶墨倒下去,也不會滿,因為裡面有非常大的桶,可以裝一斤的水進去,只是把它用縮小劑給縮小了。

  多功能之三:它有兩個芯片,一個芯片可以通過語言打開筆蓋,如果有人要來偷筆,說錯了,就會放出一個大水球,在兩秒內爆炸。這叫語音芯片。第二個芯片叫環保芯片,是通過空氣來控制各種功能的。

  多功能之四:頂端的小鍾是用來計時的,後面的按鈕是用來定時的,你定一小時,到了一小時以後,小鍾就看你寫完了沒有,如果你沒寫完,小鍾就會放柔和的音樂叫你寫完。如果你寫完了,小鍾就會放出一顆糖。它可是非常稱職呢!

  只要認真學習,長大了一定會發明出這種智能筆的。

  五年級:冰藍幽草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一支智能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一支智能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