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合谷的悲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谷的悲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百合谷的悲哀 

  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溫馨的,溫暖的。這裡的一切由百合穀穀主,若顏仙子若雪掌管,生活美好,富足,衣食無憂。 

  有一個冬天,雪,下了,正是這個冬天,寒風吹散了溫馨,才意識到我們都真的變了。 

  小木屋裡,浴雪仙子夢雅,清荷仙子詩悠划著火柴,聊着天。好端端的,露萍仙子冰蕾突然冒出一句:"大家都不準在提悅耳島了吧,從此再也不提悅耳島……" 

  恩,是的,她們原來是悅耳島的,可那裡……由於一些人,迫使若顏仙子若雪帶着大家開闢新天地-----也就是百合谷。 

  "冰蕾,你怎麼拉?"清月仙子清蝶關切的問,"那裡不是又出了什麼風言風語吧?" 

  "對啊。"若雪插了一句。 

  "對不起,我想我的性格跟大家真的……不同,我應該走了……"冰蕾低着頭,飛快地跑出了木屋。 

  她一直沒有回來。 

  過了幾天,冰蕾她,她回來了。 

  大家是十分高興,天真地以為挽留住了她了。可一連幾天她都不露面,也不打招呼,悄無聲息地生活着。要不是常聽到那個小屋穿來笛聲,沒有人會相信她生活在這裡了。 

  從前的百合谷,真的不會回來了嗎?

您正在瀏覽: 百合谷的悲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谷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