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德陽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陽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有花、有草、有山、有水的地方,一個美麗而又溫馨的家園,這就是我的家鄉——德陽。

  以前,那美麗的地方人們到處亂砍亂伐樹木。沒有標語,人們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使以往那美麗又富饒的德陽到處亂糟糟的一片,小孩子在草地上飛跑、踢足球、追蹤……小草的葉子到處紛飛,他們全然不顧小草的痛苦與傷心,只圖自己的一時高興,玩累了就來到小河邊脫掉衣褲一頭扎入清澈的河底,開始游泳、嬉戲,短短的十幾分鐘小河便“生氣”了他開始變地渾濁了,小魚、小蝦一下子“生了病”,慢慢地浮在面上。小孩們早已穿好了衣褲奔回了家中……現在可不一樣了,那以往“生過病”的家園得到了很好的“治療”。這裡到處都是垃圾桶,到處都是一片鳥語花香,沒有一處還停留着垃圾的身影。到處都豎著“愛護小草,人人有責”“小草也會流淚”等標語,整個德陽又變成了原來那美麗而又富饒的美麗世界。以前,人們本來可以從馬路間直接穿過去到達目的地,可就是因為馬路中間的圍欄,卻不得不繞路行走。現在可好了,自從有了天橋、有了地下隧道,人們就可以直接通過隧道或天橋,隨意進出,再也不用繞路了。

  看來,德陽的變化真是大呀,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齊心協力,共創美好新家園,德陽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的。

  德陽市華山路學校五年級一班五年級:楊陽

您正在瀏覽: 德陽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陽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