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垃圾回收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垃圾回收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人類真可惡,總是把垃圾亂倒在某個地方,害得地球的環境越來越臟。 

  朋友們,你們害怕地球的環境變得一點氧氣都沒有嗎?別害怕,在未來的地球 

里,每人的家裡都會有一種垃圾回收器。它的作用有很多:假如你把垃圾倒進去,但是忘了分類,它就會幫你分類好。如果你當時很需要一件任何東西,它就會幫你把回收好的東西拿給你,不過你必需按回收器上的字母,使字母變成一個個字,垃圾回收器才知道你需要什麼。但是有時一些垃圾不能回收,它就會在屏幕上顯示"此垃圾不可回收"七個大字。 

  未來的垃圾回收器它的形狀不是唯一的,不過你要用照相機把它拍下來,然後輸入到垃圾回收器里,它立即就能變成你所喜歡的形狀. 

  朋友,你還在為地球的環境一天天惡化下去所害怕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垃圾回收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垃圾回收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