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跳音符,黑色旋律《五》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跳音符,黑色旋律《五》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心跳音符,黑色旋律《五》 標籤:黑色旋律作文 綠色旋律作文 心跳作文 加油,黑暗作文

上集回顧: 

——轉換女二鏡頭——

  姬紗身邊的一個女生看着讓路的姬紗,不經皺起了眉頭,頭屑不解與鬱悶。:“紗,你為什麼要讓路?”

  姬紗看着她,嘴角詭異的微笑幅度更大了,:“你不懂得了。”

  ……

  心跳音符,黑色旋律《五》

——轉換女主鏡頭——

  剛剛那個人就是姬紗?和傳聞一樣,她很漂亮。可是她為什麼那麼喜歡紅色呢?頭髮紅色,眼瞳紅色,嘴唇紅色,指甲紅色,裙子紅色,高跟鞋紅色,包包紅色,項鏈紅色,手鏈紅色……好吧,她是喜歡看《智慧樹》的,而且還特別喜歡裡面的紅果果。

  我甩甩頭,閉目養神。

  不想她了不想她了。

  對了,我真的沒想到耶,“小白”居然是我夢中的騎士。

  呵。

呃?他叫什麼名字?——冥澈?!!

  好啦,以後就不對你這麼凶了。

  我正想着,一聲聲瘋狂的尖叫聲融入我耳膜。

  吵死人了。

“天啊!我們太幸福了!宇王子和澈王子都在我們班啊!!”

  冥澈?聽了這個名字,我敏感的轉過了頭。

  呃。原來人沒來啊,只是報名表顯示啊。

  段澤宇?傳說中的溫柔王子段澤宇?之前見過他一兩次。健康的小麥色膚色,一彎海藍色的清澈眼睛,高挺的鼻樑,粉嫩色的丹唇,微微嫩嫩的,像果凍一樣富有彈性。總喜歡穿禮服,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溫爾而不失陽光,帥氣而不失優雅,儀錶堂堂,文質彬彬,是溫柔型的美男,呃,這是女生很喜歡的類型吧。

  冥澈?昨天是第一次見面,我喋小夕什麼樣的美男沒見過呢,可卻不禁被她那雙晨曦般的眼睛所吸引。那眼睛是我見過最美的了。幸好我對美男有抵抗力,要是別的女生,早就冒出自己那對桃心眼了。

  “啊!!!來了,來了。”

“段澤宇!段澤宇!段澤宇!段澤宇!段澤宇!”

  我順着那尖叫聲望去,門口站着一位男子,那男子堪稱“絕世美男”。

  我只是看了一眼。

  “冥澈!冥澈!冥澈!冥澈!冥澈!!啊!!!”

  冥澈?我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只是一秒。

  我繼續打量着他,眼睛最好看,他的鼻子高高挺挺的,也很好看。膚色很白很嫩,就像新生的嬰兒。除了眼睛,他臉上最好看的部位就是他的唇部。較小嘴巴,就像櫻桃的大小,配上粉粉嫩嫩的淺粉色和好看的唇型,勾起來有着令人窒息的感覺。

  “鈴鈴鈴——”上課了。

  老師來到課室,那班花痴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請同學們做好。”

  一聲令下,同學們按上學期的座位數按序做好。

  “隔壁班的同學轉來我們班,他是…”

  老師還沒說完,同學們就瘋狂地打斷。

  “冥澈!冥澈!冥澈!冥澈!冥澈!!啊!!!”

  “對,就是冥澈同學,好,請你進來。”老師擦了一把冷汗,微笑地恭迎冥澈進來,“冥澈同學,請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冥澈,請多指教。”冥澈咧嘴笑了一下,引來下面的女性的尖叫。

  “請問冥澈同學您要做哪裡?”

  “那。”

  冥澈指着我旁邊的空位說道。

  我?我莞爾一笑,思忖:冥澈,你是我的第一個同桌。

  別奇怪地問我為什麼是第一個,如果你這樣問,我就要反過來問你,拜託,有人敢和打敗N加一個老大的大姐大坐嗎?《某眠:有!這不就來了一個了嗎?某夕:第一個……》

  “啊啊啊啊啊啊…”

  女生瘋狂地尖叫,我的耳膜都快破了。艱難地熬過一天。

  噢!終於可以回家了。萬歲!

  我左手提着手挎包,右手叉着腰,邁着一字步,慢悠悠地走。突然,某個女女擋在我的前面。

  wow!好卡哇伊的女生啊。白嫩嫩的皮膚,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雖不高挺卻別樣可愛,嫩粉色透着白色的櫻桃式小嘴,嘟了起來,更是可愛可愛。

  “讓開。”

  雖是可愛的女生,但是我絕對不會“破壞”我冷漠的性格,外表。

  “可惡的喋小夕,就是你搶了澈哥哥,嗚嗚--哼!我從來不給狗讓路。”

  什麼,居然敢罵我,還說我搶了澈哥哥。可惡可惡!

  “我正好相反。”

  我說著,給她讓了路。

  ——轉換女二鏡頭——

  這一幕,被在後面偷看的姬紗所瞧見,她不禁佩服喋小夕,她默默地思忖:我正好相反?!!才五個字,就有力地回擊襲香。正好相反,那就是我只給狗讓路。襲香沒給喋小夕讓道路,那麼喋小夕就不是狗;我只給狗讓路?!!她給襲香讓了路,那麼襲香就是狗。口才真是了得。等等,襲香剛剛說什麼?她搶了澈?對啊,今天澈怎麼會跟她同桌,還有……喋小夕,你敢和我搶澈,你死定了!

  ——轉換女主鏡頭——

  我就向回家的路走,突然我眼前出現N多個黑衣男子。

  呃…一排十個人,共十排,再加領頭的男子,一共《十乘十一百,再加一》一百零一人。

  哼。想打架嗎?

  一百零一個老大一起打我都敗在我的手下,何況這些三腳貓功夫的傢伙。

  “臭小妞,你惹到我們老大了,看你那麼里靚,我們就不打你臉。”

  哼。

  我踢了踢腿,摔了一下手,做了個熱身運動。

  “刷。”

  我一腳刷了過去,一秒鐘時間前排的十個人全部倒地。

  想欺負我,你還嫩着呢。

  後面的人有些驚慌,紛紛往後退。

  領頭的男子瞪了他們一眼:“怕什麼,我們人多。”

  “是,是老大。”

  “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

  一,二,三…八,九。九個刷,後面九排人通通倒地。只剩領頭的男子。

  “現在呢?”我眯着眼睛,嘴角微微一笑“一對一。”

  “啊!媽呀。”

  領頭的男子好像見了鬼似的,逃走。

  我繼續回家。

  而躲在後面本想看好戲的姬紗瞪大眼睛,皺着眉頭,有着許多疑惑與不解。

  ………。

  未寫完。

您正在瀏覽: 心跳音符,黑色旋律《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跳音符,黑色旋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