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發明正義合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發明正義合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代的社會上,有許許多多想要破壞和平的人,我想發明一種葯,你喝下它,就會變的強大無比,而且非常憎恨戰爭。 

  經過無數次實驗,無數次失敗,這種藥劑終於“誕生”了。我叫它為“正義合劑”。我找了個小老鼠做實驗,那隻小老鼠喝下我的“正義合劑”然邊大,比以前大了3倍。我讓兩隻老鼠去打架,那隻喝下“正義合劑”的老鼠看見了,馬上跑過去,把那兩隻老鼠消滅了。人們都為我喝彩 ,而我卻一點也不高興,因為我在想一個問題。要是能讓人分清誰是好人,誰是壞人,那頭多好啊! 

  我又進入實驗室,過了三年,我的“正義合劑二代”終於誕生了。我又拿了一隻老鼠做實驗。那隻老鼠喝下藥水后,比以前大了5倍,我要讓兩隻老鼠打架。那隻老鼠看見了,把先動手的老鼠拉出來,把他趕走,然後為被欺負的老鼠捶背。我門看見了一蹦三尺高,大家也為我熱烈的鼓掌,我的心了像吃了蜜一樣甜。從此,“正義合劑二代”在世界上永遠流傳…… 

  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將我的夢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要發明正義合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發明正義合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