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德陽石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德陽石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德陽石刻 標籤:德陽作文 石刻作文 大足石刻作文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爸爸要帶我和哥哥去德陽石刻公園玩. 

  到了公園,我首先看到的是廣場,廣場中央搭着一個大大的檯子,周圍有許多的小朋友,原來他們正在觀看“五一”樂翻天的節目。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剛看了一會兒就結束了。在廣場的前面是十二生肖柱,由十二根石柱雕刻而成,挺立在高高的台階上。再向前走,看到的是一個個烏木雕塑,真是精美別緻。然後我再來到了藝術石雕群,那裡有許多的雕像,我最喜歡的還是“龍騰盛世”,它高24米,直徑10米,由各族人面像造型出一條巨龍,象徵著中華民族就是一條騰飛的巨龍…….. 

  據我所知,德陽石刻是我國最大的現代藝術石雕群。主要由“東方魂”和“中華魂”兩大部分組成,總長1100米。 

  “東方魂”石雕群全長720米,高7米,由35個圓拱洞、32根蟠龍石柱和兩組大型浮雕“生命之光”、“智慧之光”組成;“中華魂”石雕群全長300多米,高7米,從盤古開天地、女媧補天開始,依次展現了中華五十多個民族、一千多個典型形象與這些民族中流傳的故事,鮮明而生動地展示出中華民族世代相傳、和睦相處、愉快生活的情景。 

  歡迎大家到德陽來玩。

您正在瀏覽: 游德陽石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德陽石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