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龍劍客(連載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劍客(連載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龍劍客(連載四) 標籤: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神龍作文

神龍劍客經過了整整一夜的跋涉,終於趕到了少林十二路彈腿人的住所,期間神龍劍客穿過了一條小河,那條河叫烏雞河,裡面的魚蝦都是珍貴的藥材,神龍劍客把河裡的魚還有蝦打撈了一些,以便今後療傷使用。神龍劍客到少林十二路彈腿人的住宅前,大聲喝道:“彈腿人,快點出來送死吧!”少林十二路彈腿人聽了神龍劍客的話氣得火冒三丈,舉起纏棍便向門外走去。那是一個暴風雨的天氣,神龍劍客在狂風暴雨中挑戰少林十二路彈腿人。決鬥開始了,只見少林十二路彈腿人在離神龍劍客二三十米的距離處甩腿向神龍劍客踢來,神龍劍客還沒有反應過來,臉上就被重重地踢了一腳。神龍劍客知道少林十二路彈腿人的武器是他的可以伸縮的長腿。啊!又是一擊,神龍劍客又被重重地踢了一下。這時神龍劍客已被踢翻在地,好像無力反抗的樣子。少林十二路彈腿人剛想抬腿把神龍劍客踩死,只見神龍劍客急速一閃,避開了這次攻擊。神龍劍客在躲避的瞬間發現了少林十二路彈腿人的一個致命破綻,那就是每當少林十二路彈腿人要發動攻擊的時候總是先在天空中運一下氣,然後聳聳肩才能發出招式,神龍劍客想可以在對手聳肩的那一剎那發出對敵人致命的一擊。少林十二路彈腿人又發招了,這時神龍劍客盯住聳肩的那一瞬間,騰空而起,舉起了火龍劍直刺少林十二路彈腿人的胸部。只聽到慘叫一聲,鮮血頓時灑滿了地面,第四個目標少林十二路彈腿人被艱難地解決了。神龍劍客鼓足了勇氣,向最後一個也是最有生命危險的一個目標:終極魔幻帝王那裡進發了!!!

您正在瀏覽: 神龍劍客(連載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劍客(連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