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龍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假期出遊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神龍谷景區。神龍谷地處遂昌縣??口鄉桂洋林場的門戶位置。我們從遂昌縣城出發,盤旋的山路走了一個半小時,據說大大小小的轉彎有800個。

  神龍飛瀑它的聲音非同一般。在景區外的時候,我們就能聽到他的歌聲,並不是很響,只是輕輕歌唱着。到了景區內,往上走聲音慢慢響起,彷彿歡迎着我們的到來。當我們走到山頂的時候飛瀑的歌聲已經到達高潮,壯烈、激昂。如果我們用波濤洶湧來形容壺口瀑布;用涓涓細流來形容小龍鰍瀑布;那我們就該用溫文爾雅來形容神龍飛瀑了。神龍飛瀑就像一位少女,不缺優雅,又少不了一點磅礴之氣。神龍飛瀑的原名為三瀑,因瀑布狀如一條白色游龍,又飛瀉於神龍谷中,命名神龍飛瀑。它分為三級,一級約 60米 ,二級約 70米 ,三級約 100米 一級與二級之間有落差約 70米 跌水河段,一級瀑布岩寬度為 10米 ,二級瀑布岩寬度為 18米 ,三級瀑市岩寬度為 25米 ,一級瀑布源頭海拔高度為 1080米 ,三級瀑布。

  它的霧更是別具一格。在山下看,整座山都被白茫茫的霧籠罩了,好像披了一層銀霜,隱隱約約。在山腰上看我們也在了雲霧之中能見度只有50米,到了山頂,我們看到的景象更是奇特。這一分鐘霧還是薄薄的覆蓋了其他的所有山,可過了一分鐘霧就變得很厚,它得變化比曇花一現還快得多。

您正在瀏覽: 神龍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谷 暫無評論